crushculture

带学生-很普通那种
im a normal girl

【授权翻译】TOXIC

特别鸣谢 @ChrisChen2213 

在特殊时期的截图相助

我昨天忘了wwwwww对不起对不起


8.




*作者推荐:remind me to forget-kygo*




“哟,看看谁回来了,这不是Swift嘛!”




“听说她前段时间呆在精神病院里。”




“但这一点都没有惊讶到我欸,她一直都有点神经兮兮的。”




Taylor朝操场走去,尽量去忽略那些小屁孩赤裸裸的视线,肆无忌惮的谈论-叫着她疯子。她已经在家受够了。




今天学校里应该会有一位特邀演讲人。而且很明显来宾是个重要人物,因为Taylor看见校长踩着碎步急行在和那些学生打招呼的路上,而这是原来从来没有过的。




那个人怕不是比总统先生还重要些呢。




“下午好,孩子们-”




Taylor一屁股坐在那张Cara为她预占好的座位上。




“那是谁?”她问道,将书包放在脚边。




“不知道啦。反正很重要就是咯。”




Taylor尽力想从面前密密麻麻的人头中简单的看一眼,但她能看到的只有暗金色的头发。而这让她想起了Karlie。




“-请和我一起加入到欢迎今天我们的特邀讲演人,Dr.Karlie Kloss的行列上吧!”




Taylor瞳孔迅速放大了,她几乎要从椅子上摔下来。Karlie正朝发言台走去,每一步高跟敲击在木地板上都发出“嗒嗒”的清脆声响。她把头发从眼睛前撩开,露出了还是原先那般明亮的绿色的、Taylor思念万分的眼睛-然后她轻轻地笑了,对着这200个敬畏地注视着她的孩子。




“下午好,各位。”她开口了,从外套口袋里取出了一小张纸。




Taylor立刻辨认出了这是什么。




“我拿着的这一小张纸,上面写着我所见过的最发人深省、最纯洁的文字。这是一个病人写给我的。让我读给你们听听,好吗?”




就在Karlie刚开始读的时候,Taylor眨了眨眼,泪水就这样滚落下来了,她只好死死盯着地板,不敢抬头。




Karlie平静的声音打破了体育馆内的安静,伴随着的是所有关于Taylor生活的细节琐事,这些Taylor几天前在谈话时给她的那封信中的内容。




她并没有想太多-那天她只是不想亲口说出这些,所以她写了一封信作为替代。




Karlie当天就读完了信,她微笑着感谢了Taylor,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夹进了自己的笔记本里。




她压根没想到她的医生竟然把它保存下来-没想到她竟然会认为这是一封值得和一屋子青少年分享的信。




Karlie说完了,Taylor抬起头露出一个带着湿漉漉泪水的笑脸。




体育馆完完全全得安静了。










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
一小部分人举起了手,Karlie带着微笑耐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。Taylor爱极了她这一点,她从来不会让任何人因为问了傻里傻气的问题而感到很愚蠢。




“好了,今天就这样结束了。”Karlie最后说道,突然,她的眼神牢牢锁定在了Taylor身上。这个青少年慌乱地垂下眼,用手在毛衣的袖子上不安地揪来揪去。




“嘿,你来吗?”Cara问道,吐了口香糖后站起身来,Taylor点点头,“嗯。我一会儿就出去,你先走吧。”




Cara耸耸肩,离开了体育馆。Taylor给Karlie送去了一个小小的微笑,医生很快回赠了一个笑容,然后转向校长。“我能再待一会儿吗?”




...




当所有人都离开了,Karlie朝Taylor转过去。




“嘿,我的小太阳,”她笑起来,把手臂伸向眼前的青少年。Taylor快速的从看台上跳了下来,飞奔向Karlie,扑进她的怀抱,然后把头搁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


“我想你了-”她朝她的外套里嘟囔着。




“我也想你,Tay。”


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来?”Taylor轻轻地问道,用手把Karlie的一缕头发卷起来,抬起头望进她的绿眼睛。




“还记得你告诉过我你喜欢惊喜吗?”




Taylor笑起来,“你把那封信留下来了。”




“当然。我把它完完整整地保留下来了。”




“谢谢你,Dr.Kloss。”




“嘿,你刚刚说什么我们在放学之后去吃点东西,然后你可以在我开车送你回家之前在我的地方待一会儿,是吗?你觉得你父母会对此无动于衷吗?”




Taylor耸了耸肩。“我甚至从不和他们一起在一张桌子上吃晚餐。他们不在乎。”




“那好吧,”Karlie笑了,“我们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










#久违的更新,麻烦各位忘了的朋友去看看前面的剧情吧😂

开学之后的快乐简直难以想象呢(卑微)

我太慢了对不起!!!:(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